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我看见

我在想...
不是我的,勉强得到不叫幸福...
我看见我的日记,才那一两年,我经历了不少...
更何况那人生短短的十年...才发现我真的长大了...
我可以很爱很爱很爱一个人,也可以恨死一个人...
倒头来得到的...全都不是我想要的...
日记记载着我成长的过程...
有酸有辣,有甜有苦...
那一切,忧患中带欢笑...
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看星星...
我看见未来出现在我眼前...
什么时候开始,我讨厌...
醉了,我哭了...
我看见过去的阴影...
我对自己说,我开心我快乐...
那不是谎言...
只是还没做到...
有没有一个人明白我...
有没有一个人了解我...
到现在.....没有...
我有一只猫,它是流浪猫...
每当我难过时,它就出现在我面前...
它陪着我,不管我走到哪里...
它看着我,好像明白我...
我心事,全都告诉它了...
唯一的,安静的聆听者...
我带它抓老鼠,和它玩躲躲猫...
就像童话里的情节...
最疼它的,是不是我?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它疼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