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只要你说:我愿意.


在我睡不着的时候. . .
好想有你在我身边. . .
陪着我. . .
告诉我. . .
你想我. . .
虽然这不可能发生. . .
但, 这是我最期待最期望的. . .
就算你默默的呆在我身边. . .
我也能感到幸福. . .




我心. . .
一艘没人乘搭的小船. . .
你经过. . .
却因为害怕. . .
因为担心. . .
还是走了. . .
对么?




我还是一个人. . .
等着你. . .
陪我走那属于我们的路. . .
不管这条路是多么的坎坷. . .
不管遇到怎样的风浪. . .
我还是一样. . .
但我最害怕的是. . .
到达终点时, 你已消失. . .
在路途中. . .
把我放弃了. . .






0 评论: